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11月11日,参观州政府,午餐并福音聚会(全程免费)

SCAServant 回复:0 | 查看:2417 | 发表于 2017-11-4 20:01:50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SCAServant 于 2017-11-4 20:06 编辑

西雅图基督的教会大学区的弟兄姐妹们将组织一次秋游活动。时间是11月11日(禮拜六),地点是华盛顿州的州政府的所在地。在参观州政府之前,我们会先参加在Olympia当地的一个华人教会的福音聚会,内容包括福音诗歌,见证,和福音信息,然后,我们会在教会用午餐。午餐后,我们将会前往州政府参观。

欢迎新来的学生,学者和福音朋友们踊跃参加。并鼓励您邀请您所认识的新同学和新朋友来参加。

为了方便交通和食物的安排,请每一位参加的同学们和朋友们,使用以下的链接注册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 ... pRpIeMkYJ4/viewform

具体的行程安排如下

08:30 AM:  Boarding the bus at Burke Museum of UW (在华大北门上车)
08:45 AM:  Departure Burke Museum of UW (从华大北门出发)
10:30 AM - 12:00 PM:  Arriving at the Olympia church, Gospel Message by brother Zhou(在当地的教会参加福音聚会)
12:30 PM - 14:00 PM:  lunch time(在当地的教会,用午餐)
14:20 PM - 14:50 PM:  Arriving at the state capital building, free time and photo opportunity time(到达州政府,户外自由活动时间)
15:00 PM - 15:20 PM:  Guided tour (参观州政府,有工作人员提供免费讲解)
15:20 PM - 15:50 PM:  free time and photo opportunity time (讲解结束,自由参观州政府)
16:00 PM:  Departure from the state capital building (离开州政府)
17:30 PM:  Arriving at Burke Museum of UW (到达华大北门,旅行结束)

游览车上车地点是

      华盛顿大学的北大门(17 AVE NE & NE第45街)附近,靠近伯克博物馆(Burk Museum)东门口的停车场。
      如果需要我们上门来接,请在报名的时候,告诉我们您的地址。

注意事项:
如果您住得离华盛顿大学北大门很远,自己没办法在8:45以前到达华大北门坐车,请提前让我们知道您的需要和家庭地址,我们会安排车辆到您家来接您。
出门前请务必使用家里的卫生间,因为整个行程期间(约有一个半小时,从早上8:45到10:15),没有卫生间可以使用,
如果您因临时有事,不能参加我们的活动,请及时通知我们(请致电或发短信到425-891-1238 或发邮件到 [email protected]),这样可以把座位让给其他的朋友们。
关于费用(车费和餐费):免费(请把感谢归给我们的主耶稣基督)
如果你打算参加,请于周三( 11月8日)中午前报名注册,这将有助于我们安排交通和准备食物。

由于座位有限,我们非常鼓励您尽快报名。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和疑问,请联系我们(425-891-1238)。

愿上帝赐福给你们。

西雅图基督的教会大学区团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