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9/24 IKEA+Walmart Shopping Trip for New Students

eccbread 回复:1 | 查看:3125 | 发表于 2011-9-6 10:54:06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想去IKEA跟Walmart买家具和日用品,但没有车吗?

9/24面包团契带你去!

年轻的朋友,你好!欢迎你来到西雅图!这座城市素有四季常青的美名,选择来到这里学习和工作你一定不会感到后悔!西雅图不仅有着极具标志性意义的城市建筑 Space Needle,也有终年白雪皑皑的Rainier雪山,还有我们,一群热爱生命,充满活力的年轻人!我们是天粮团契(BREAD,昵称面包,facebook page: ECC Bread Fellowship),一个由讲中文的年轻人组成的基督徒组织,隶属于西雅图证道堂(Evangelical Chinese Church http://www.eccseattle.org)。我们的成员包括研究所就读的学生,也有已经工作的职业青年。

这些年来我们注意到,有越来越多的学生从中国大陆、台湾或者香港来到西雅图读书。然而,要在一个陌生的国家和城市开始新的生活又谈何容易。特别是在刚刚来美国的时候,需要很多的帮助和关心。因此,我们希望可以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来帮助像你一样的新同学。请放心,我们的帮助是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的。不管什么时候,当你需要帮助,渴望友谊的时候,都可以来到我们中间。当然,我们也无比诚挚地希望能够将耶稣基督,这位全能救主介绍给你认识, 希望有那么一天你能够和我们一样,享受到这一份人生最美的祝福。如果你已经认识祂,那么欢迎你来加入我们来一起歌颂赞美祂!

2011 BREAD Shopping Trip
时间:9/24星期六中午从University District集合出发,傍晚回程
目标:Walmart (http://www.walmart.com/) & IKEA (http://www.ikea.com/us/en/)
费用:完全免费

我们已经连续四年为新生举办shopping trip,欢迎大家将这个好消息分享给刚来西雅图念书的朋友。由于需要安排车位,意者请于9/17前e-mail至[email protected],其他细节将以e-mail通知。座位有限,额满为止!

最后,再次欢迎你来到西雅图,愿耶稣基督的恩典时时与你同在!
发表于 2011-9-6 16:42:51
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