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好声音】第三季

[metaslider id=1121]

 

—————————————–

活动简介

—————————————–

有人说音乐是一种语言,是一种传递讯息的方式,短短的3分半钟,可以陈述出大大小小的人生经历!

 

有人说音乐是一种魔法,是一种无法抗拒的物质,好的音乐可以安抚人心,好的音乐更可以改变世界!

 

如果你想要成为改变世界的动力,第三届华大好声音,即将来临!站在这个绚丽的舞台,你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透过这个舞台,你将可以传递你心中的的讯息!

 

如果你想让这个世界听见你的声音,却一直找不到一个发光发亮的机会,华大好声音将会成为你踏向世界的第一步!1月12日起,请于 CSSA 与 TOSA 位于红场上的摊位进行报名!名额有限,儘快报名!

好声音,我们不见不散!

 

 

 

——————————————

活动资讯

——————————————

===盲选===

地点: ECT

日期: 2014 年 1 月 25日

时间: 1/25 上午 11点半 到 下午 7点半

分为三场进行:

第一场时间 11:30 AM - 13:30 PM

第二场时间 14:30 PM - 16:30 PM

第三场时间 17:30 PM - 19:30 PM

 

票价: $3 (购买4张,优惠价$10)

备注: 请于1/12号后至 CSSA 或 TOSA Booth 登记报名|本次比赛依旧只由60个报名名额,请小歌王小歌后们尽早来Booth登记,不要错过这个一展歌喉的好机会哦!海选对外开放,参赛者可拥有两张亲友票, 其他观众需向 CSSA 或 TOSA购票。观众当天请务必带著学生证与票根出席。

 

===複赛===

地点: ECT

日期: 2014 年 1月31日

时间: 下午 2点

票价: $5

备注: 同于1/12号后至 CSSA 或 TOSA Booth 购票|复赛更加精彩激烈,票数有限,先到先得哦!

 

===决赛===

地点: Kane Hall 130

日期: 2015 年 3月1日

时间: 晚上 7点

票价:

A区$25

B区$20

C区$15

 

 

 

—————————————–

赛制介绍

—————————————–

===盲选 1月25日===

共有60位参赛者参加盲选,4位导师各选择4人进入复赛。盲选的形式为:

– 每位导师背对参赛选手,在演唱过程中,若是导师喜欢这位参赛选手的声音,便会为他们“转身”。

– 如果有多于一位导师转身,参赛选手便可以选择要被纳入哪位导师旗下成为学员。每名导师旗下将会有4名学员。

– 没有选满4名学员的导师将会从在打分最高的前8名候补参赛者中以30秒演唱的方式选满4名学员。

 

===复赛 1月31日===

共有16位参赛者将参加复赛,将有8人晋级决赛。复赛中第二轮的演唱主题将由观众选择!复赛的形式为:

– 每位选手与其导师旗下的另一选手进行两两对唱。导师选择1位晋级,1位淘汰,其余2位待选。

– 待选区选手各演唱一首歌。导师再从2位中选出1位进入八强。

– 复赛淘汰的8名学员将在网上进行民意投票, 票数最高者可复活。复活结果于决赛前一周公布。

 

===决赛 3月1日===

在导师一个月的指导和培训后,决赛将分为四个回合选拔出前三名:

– 第一回合(8取4):8人独唱, 每个导师选一个人。 4位导师共选4名。接下来将由复赛复活的选手演唱。

– 第二回合(5取1):4位待定选手加网络票选冠军,共5位由好声音大众评审团现场投票选出1人复活。

– 第三回合(5取3):4位晋级选手加的选手共6人分别演唱一首歌,由大众评审团及观众投票(各占50%),选出3位选手晋级决赛

– 第四回合(3取1):3位选手进行终极决赛– 成绩由观众决定。

 

3月1号,华大好声音,带你进入音乐的梦境。

3月1号,CSSA 与 TOSA 邀请你,一同共欢盛举!

决赛的冠军,由你决定!

 

官方网站: www.voiceofuw.com

视频连接: http://v.qq.com/page/l/6/s/l0144v1fo6s.html[metaslider id=1121]

(如果无法看到文章,请点击上方标题打开微信公众号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