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 Back to School 舞会

Fallin2

你是大一新生嗎?想要感受更多彩多姿大學的生活嗎?
大學不只是關於寫作文、讀書、考試…在辛苦的同時也絕對不能怠慢了自己!不管你是新生、舊生、研究生、轉學生,在繁忙的一周結尾,犒賞一下自己,跟我們一起狂歡吧!現場將會有 DJ 一起與您一起嗨翻全場!

活動咨詢
▬▬▬▬▬▬▬▬▬▬▬▬▬▬▬▬▬▬
未滿18禁止出席。未滿21禁止購買酒類飲品。

♠ 日期:10/11/2013
♠ 時間:10PM-2AM
♠ 地點: Volume

注意:
所有出席者必須攜帶合法有效的證件(國際學生請攜帶護照正本)。這是國家規定,強調所有出席者必須攜帶證件、無一例外。

主題
▬▬▬▬▬▬▬▬▬▬▬▬▬▬▬▬▬▬
♠ 著裝標準:
Dress to Impress

– 想要贏得一台免費的 iPod Nano 嗎?你的機會來了!這一次,我們將選出一名 beauty queen/king!

指示:

1. 我們的攝影師會在 Volume 入口等候大家。只需要 $3 便可獲得一張立可拍!

2. 假如你不想參加選美大賽,你可以保留立可拍作為紀念!

3. 要是你希望可以參加選美大賽,請在立可拍的背面寫下自己的名字並將立可拍交還給我們的攝影師。

4. 你的立可拍照片將會被貼在我們的“選美牆”上。群眾可為你投票。

5. 請在現場待至凌晨1點!時間一到我們將會公布最終的 beauty queen/king! 到時候請至後台跟我們的 officers 領取你的 iPod Nano.

*選美大賽的人數限制在50人!當天請儘快報名!先搶先贏!

群眾該如何投票?

1. 請至“選美牆”前一睹參賽者的風采!

2. 拿出減過票的門票票根並把你心儀的參賽選手的名字寫在票根上並投入位於選美牆的紙箱裡。

3. 我們將於凌晨1點公布由你們票選出的 beauty queen/king!

票價
▬▬▬▬▬▬▬▬▬▬▬▬▬▬▬▬▬▬
預售票:
會員: $15
非會員: $18
VIP: $30

現場購票:
$20+ (with student ID)
VIP: TBA

VIP 特權
▬▬▬▬▬▬▬▬▬▬▬▬▬▬▬▬▬▬
♠ 私人沙發席位
♠ 優先入場
♠ 免費在照相亭拍照
♠ 免費衣包寄存
♠ VIP 專有手環

VIP 票數量有限,先搶先贏!
10 張 VIP 的票確保一張包桌!

衣包寄存
▬▬▬▬▬▬▬▬▬▬▬▬▬▬▬▬▬▬
♠ $3/衣架 (每個衣架限寄一個包與一件外套)

方位地址
▬▬▬▬▬▬▬▬▬▬▬▬▬▬▬▬▬▬
Volume

MyPmngro0
http://volumeseattle.com/
172 S Washington St
Seattle, WA 98104

* 搭乘, 72, 73, 74 到 downtown Pioneer Square station 下. 從 Yesler Way 方向走向 2nd Ave. 2nd Ave 左轉並往下走直至到達 S Washington St.

* 在 S Washington ST 和 2nd Ave 的價差點便是 Volume 的所在地(Barney’s Loans 旁邊).

重要咨詢
▬▬▬▬▬▬▬▬▬▬▬▬▬▬▬▬▬▬
切記! 出席者必須攜帶合法證件一張。未滿18嚴禁入場。未滿21嚴禁購買酒類飲品。一切飲品購買需另外自費!

*** 預售票可於 TOSA, TSA, HKSA, 和 CSSA 位於 HUB 前的攤位購買。購買時段為每週一至週五 10.30AM – 2.30PM。也可聯繫 officers 們買票。

 

(如果无法看到文章,请点击上方标题打开微信公众号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