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A&TOSA 2015 Stevens Pass Ski/Snowboard Trip

[metaslider id=1111]

 

迎来了西雅图湿润的冬季,眺望着远处美不胜收的雪山,无奈孤独的自己只能守在暖气旁无聊又寂寞的和冬天say goodbye。守着这得天独厚,让全世界为之动容的地理条件,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在冰天雪地中展翅翱翔的机会?宁可在雪地里打滚,也不能就这样在被窝里葬送青春!收拾好你的行囊,换上你的装备,走,咱们去滑雪!

 

还没想好情人节要带你的宝贝, 哈尼, 哦吧或是达令去哪里度过美好的时光?没关系,我们替你想好了!行程, 交通, 饭店, 活动…这些繁杂的事我们搞定,你只要负责牵起他/她的手,畅游在银白色的冰雪世界,相信这会是你们最特别的情人节回忆!

 

没有情人吗?那你更不能错过这次充满惊喜的滑雪之旅!与其待在家逛Facebook当一名fff团骨灰团员,不如出来走走创造属于你自己的浪漫爱情故事。或许,你会在这趟旅程遇见你的Mr. Right或女神喔!给我们一个机会,我们还你一个“冰雪奇缘”~

 

Steven Pass雪场简介

位于Seattle 东部,拥有11%的beginner等级雪道,54%的intermedia雪道,和35%则是高大上的专业型选手的区!整个雪场纯天然,在丛林里自由穿梭,感受在国内的小小人造雪场里无法体会的快感~ 雪场链接戳:http://www.stevenspass.com/site

 

德国小镇 Leavenworth 简介

迷人德国小镇座落于西雅图东北方。小镇每一处都带着浓厚的德国风味。房屋上的独特装饰与圣诞灯饰融合于雪山中相映相称,就犹如至身于圣诞节的阿尔卑斯山。再加上小镇居民热情好客,更显这小镇迷人风采。如果你也想和朋友们置身其中享受节日的欢乐,居民的好客之道和当地的美食,机会难逢,要买要快!

 

 

[ 活动大纲 ]

➢ 日期:2015/02/14(六)– 2015/02/15(日)

➢ 地点:Stevens Pass Ski Area

➢ 集合时间:02/14(六)9:00am

➢ 集合地点:9:00 am @ Burke Museum 停车场

➢ 行程大纲:

– Day 1 – 滑雪

– Day 2 – 继续滑雪 或 自行游玩德国村 或 参与我们的雪上马车及雪上摩托活动

 

套票组合:

1) 一天滑雪

  • 普通套票:$210
  • 情人专属套票:$520(浪漫我爱你双人价)

2) 两天滑雪

  • 普通套票:$260
  • 情人专属套票:$520(我爱你双人价 )

P.S. 情人专属套票为两人房,且享有精美情人专属大礼!

 

套票包括:

– 一天滑雪票 or 两天滑雪票

– 德国村住宿一晚(普通套票 – 四人房; 情人套票 – 两人房)(含早餐)

– 往返交通接送

P.S. 情人专属套票附精美情人专属礼物!

 

额外加购:

– 滑雪设备租赁:一天$30,两天$60 也可自带

(除了购买套票之外,还有其他加购服务):

– 选择一天滑雪者,可至现场加购第二天滑雪票(原价)

– 选择一天滑雪者,可至现场加购第二天其他活动项目(原价)

 

购票方式:

– 地点:全部套票都可至CSSA或TOSA booth购买(位于Red Square)。

– 时间:周一至周五 10:30AM–02:30PM

  • 支票抬头: “TOSA” 或 “UW CSSA”
  • 信用卡付费请至CSSA或TOSA booth刷卡(3%手续费)

– 缴费后不予退款!

– 费用不包含保险

 

活动联络人

– CSSA 代表: Ruiyi Zhu (2064994756)

– TOSA 代表: Tony Tsao

 

本次活动限量售票,优惠价钱过了这个村就真的只能干流口水啦!心动的小伙伴快快订购吧~ 咱们情人节见!

Options



(如果无法看到文章,请点击上方标题打开微信公众号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