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免费接机和短期接待的爱心服务

SCAServant 回复:1 | 查看:3568 | 发表于 2016-9-2 22:36:31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SCAServant 于 2016-9-11 21:57 编辑

西雅图基督的教会的弟兄姐妹们愿意提供免费接机和免费短期接待的爱心服务,有需要的新生们请发邮件到 [email protected] 联络.

来信请注明航班号, 到达日期,到达时间,到达人数,行李件数和住宿地址,如果有孩子同行,请告知孩子的年龄,我们好预备孩子的安全座椅。

如果有微信号,请加我(ke88yun),以方便接机的联络。

若需要短期接待,来信请告知性别,以方便安排接待家庭。如果有孩子同行,请告知孩子的年龄。

注:短期接待包括免费食宿,一般两三天,最长不超过一个礼拜。

耶稣爱你
发表于 2017-8-30 18:52:29
本帖继续有效,欢迎新同学和我们联络。

耶稣爱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